会员动态

(河南心连心)新启程 心感恩——“心连心感恩回馈测土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2-12   作者:   来源:

新启程 心感恩——“心连心感恩回馈测土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种植大户,提升公司在南方市场品牌影响力,今天上午9:00,在氮肥技术研究中心广场,九江复合肥事业部举行了“心连心感恩回馈测土活动”启动仪式。九江复合肥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刘秀汉、产品研发部经理岳艳军、营销策划处处长刘孝辉、业务运行科科长郜鹏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刘孝辉对本次测土活动相关要求做简单介绍。

image.png

岳艳军对测土化验具体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image.png

刘秀汉做整体动员要求及下步工作部署,并指出一定要将本次活动用心扎实的落到实处,从农民基本需求出发,获得广大农民的满意及认可。

image.png

据悉,本次测土活动将覆盖苏、浙、皖、闽、赣、湘、鄂七省区,活动时间由即日起至5月31日,在此期间九江复合肥事业部销售、农化、研发人员将为农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具有代表性经济作物区提供全方位的测土服务、施肥指导、产品定制服务。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公司更了解南方土壤结构,客户也会对公司服务水平有更深层次的了解。2019再出发,我们都是追梦人!相信在集团公司的帮助下,事业部各级领导、职工的努力下,九江心连心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image.png

来源: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