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砥砺前行!宁陵公司召开2018年总结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来源:

砥砺前行!宁陵公司召开2018年总结会


为全面系统、详实准确地总结2018年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明确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2019117日,拉多美宁陵公司在南国国际酒店召开了“拉多美宁陵公司2018年年终总结会”,宁陵公司高层领导及中基层管理员工参加会议,同时也邀请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副总裁蒋振华、营销中心北方负责人刁泽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年终会议现场

上午,各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分别就2018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善措施,并做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集团副总裁兼宁陵公司总经理蒋振华对宁陵公司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做到每年的工作都有创新、都有进步,重点关注企业整体业绩增长、干部的行为习惯养成、员工执行力以及以绩效考核为指标的过程管理。

image.png

各部门工作汇报

image.png

蒋总作工作讲评

最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对宁陵公司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希望宁陵公司2019年以“安全生产、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利润”为总体目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image.png

王董指导点评工作

下午,营销二部总监刁泽强和苏皖大区经理房政华分别交流分享了销售工作经验,客情关系维护及2019年北方市场展望,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销售工作以及公司市场发展的前景。刁泽强总监、宁陵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景岱用形象恰当的比喻和幽默的语言,为我们分享了如何与客户维系长久的客情关系,对拉多美集团北方市场充满信心。

image.png

房经理为我们分享销售经验

image.png

刁总分享客情关系维护及北方市场展望

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挑战与机遇共存,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重点在“严”和“细”上下功夫,从每一件工作,每一个产品,每一个客户,到全公司的规划、目标、管理、运营等体现出来,为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不懈努力,把宁陵公司建设成为“产品优、服务好、管理强”,具有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

来源:拉多美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