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五洲丰)齐齐哈尔种畜场——五洲丰“减肥增效”产品推荐会

时间:2019-01-22   作者:   来源:

齐齐哈尔种畜场——五洲丰“减肥增效”产品推荐会


    当今社会科技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改变,目前化肥行业里面临着一场全新革命,为的是把农资用品投入降低,产品利用率提高,把生态环境改善,工厂效益增加,农民收入增多,这场革命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号召,把减肥增效落到实处,五洲丰推出重磅产品“海心花”系列肥料,是为了让农民朋友真正的减少投入增加收入,于是在201919日五洲丰在齐齐哈尔种畜场开展了五洲丰减肥增效产品推荐会。

image.png

会议在齐齐哈尔市种畜场金湾酒店召开,五洲丰的专业农化讲师进行讲解,带领农户对减肥增效“海心花”系列肥进行全面了解,五洲丰海心花系列通过加入海洋提取物“海藻素”提高肥料利用率,同时通过低温造粒,有效的保证生物蛋白的活性,从而达到减肥增效。通过实验数据,海心花系列对比同等含量其他品牌完全可以实现减肥20%达到增产10%的效果。让农户明白“海心花”是如何做到70斤≥100斤。

  会上不仅给农户带来了知识,也带来了实打实的优惠,本次会议为农户准备了500个金蛋,每个金蛋里都是现金大奖,奖金200-10元不等,农户也很高兴即用上好肥还得到大奖,现场订货异常火爆。

image.png

通过本次会议,到场的180多农户首先对国家提倡的“减肥增效”有了一定的了解,另外农户也对明年的用肥、用量做出了选择,会议结束时五洲丰订货150吨,其中海心花订货量80吨,菌剂订货量10吨,经销商对本次会议非常满意,同时也感谢五洲丰公司对经销商的销售扶持。

 

                 齐齐哈尔——高传海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