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壤动FT” 让您心动!

时间:2019-01-17   作者:   来源:

“壤动FT” 让您心动!


山东聊城莘县魏马厂村的魏大嫂老两口,一边带孙女,一边还种了两亩大棚,一棚辣椒,一棚茄子,9月份栽的长茄子苗,11月底,第一茬茄子开始采摘,没想到,茄子长的这么好,刚摘了八九分地不到,就打了1500多斤,比往年要多400多斤,不可思议。今年魏大嫂听了莘农罗夫人的建议,选用莘农功能肥做底肥,每次冲施除大量元素以外,另加两包莘农最新引进的高科技生根产品——澳佳壤动FT,没想到,一包250g,才冲施了2次,效果竟这么神奇。

image.png

去年12月份,我们去魏大嫂的茄子棚回访,只见密密麻麻的长茄快坠满地了,美的诱人,紫的发亮,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看就是种棚能手,我们一夸,魏大嫂竟不好意思了,魏大嫂早就想让厂家人员来欣赏观摩一下她的茄子棚,因为今年周边农户的大棚长的都不是太好,有的防疫不好,病毒感染严重,还没结果就准备拔掉换茬,有的选肥不当,产量也不理想。而魏大嫂家两个棚,由于冲施了澳佳壤动FT这种黑科技产品,产量达到了历年之最,果然不同凡响,只见棚内茄秧郁郁葱葱,由于我们去晚了,已摘完几百斤了,但摘后的枝条上还挂满了长茄,有的摘后还有多达十二三个,真是不可思议,魏大嫂更是一脸的骄傲,自夸多亏了莘农罗夫人给介绍这么好的套餐肥和这个小包生根快的黑科技产品。临走,她又摘了一大抱茄子,让罗夫人带走品尝一下!

image.png

壤动FT,源自澳佳在长达23年腐植酸活化技术上面的研发和积累,壤动FT经过澳佳乔工上百次科学试验及上千次的大棚实验效果,并引进欧洲最新生物刺激剂技术,才成功推出,它具有三大特性:


1 高抗硬水

壤动FT具有高抗硬水能力,在25度硬水条件下,能够长时间保持不絮凝、不沉淀。


2  耐酸稳定

壤动FT具有良好的酸稳定性,克服腐植酸“酸析”特性,在酸性条件下,保持稳定,不析出、不沉淀。特别是在南方酸性土壤和酸化土壤中,能够快速扩散土壤耕层及植物整个根系,起到缓冲土壤酸性,促进植物生长等效应。在老棚酸化严重的土壤中,效果更明显。


3  急速溶解

 壤动FT具有良好的速溶性,与水任意比例混合,可与尿素、磷酸二氢钾等水溶性肥料混合制备液体肥料。可与杀菌剂、植物调节剂等混合使用,具有减药增效功能。

       难怪用过的客户,都赞不绝口,今年在全国成都植保会上,这个小东西,竟火爆展会,两天时间,来澳佳展位登记合作意向客户达600多位,在成都澳佳壤动的专场发布会上订购数量达10万亩。2019年元月,在唐山丰润大姜区的发布会上,短短半天时间,热情的农户抢购壤动FT近1万包。

       也难怪魏大嫂连连称奇,随着气温的降低,茄子价格的上升,相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季!

       农民的欢笑,来着澳佳肥料!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