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佐田氏产品高品质的六大途径

时间:2018-12-12   作者:   来源:

佐田氏产品高品质的六大途径



用过佐田氏产品或者是了解佐田氏的人都知道,佐田氏有一句话:佐田氏,高品质,这里的高品质咱们主要说的是产品的高品质,那么佐田氏的高品质产品是如何实现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领先的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

领先的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佐田氏有两大核心技术:PAPM植物化感菌群和双源腐植酸技术。两大核心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改善土壤环境、修复土壤,可以提高作物产量品质,抗病、抗逆境能力,

 

image.png

采用优质原料,打造高品质有机肥

采用优质有机原料,打造高品质有机肥。有机质原料的安全性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佐田氏采用安全,优质、高效的有机原料。我们知道劣质有机肥常采用不安全的有机原料,危害严重。例如:活性污泥:重金属,病原菌。——污染土壤和粮食,肥效差;畜禽粪便:盐分高,重金属,药物与抗生素残留,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虫卵,有害有味气体排放(氨气、硫化氢、甲基硫醇、三甲基胺等)。——污染、烧苗、病虫害、臭气熏天、肥效差。未经腐熟的原料:——烧苗,病害、肥效差



先进的腐熟工艺,打造产品高品质

先进的腐熟工艺,打造产品高品质。采用双轮腐熟工艺1.“好氧腐熟”+“无氧腐熟”腐熟彻底,彻底无害化,不烧根,不熏苗2.“功能腐熟”+“适度陈化”腐熟时添加有益功能菌;适度陈化增加腐殖化程度。3.“强制通风”+“机械翻堆” 保证好氧腐熟阶段的氧气供应,提高腐熟质量

 

image.png


科学的产品配方,打造产品高品质

科学的产品配方,打造产品高品质。高效腐熟菌剂“高效腐熟菌”+PAPM功能菌群” 菌剂二次添加,前期高效腐熟菌,后期PAPM功能菌。腐熟菌剂,独立研发,独立生产,确保品质。

 

image.png


精良的生产设备,打造产品高品质

精良的生产设备,打造产品高品质。引进先进的生产腐熟设备,从处于前沿的PAPM植物化感菌群技术、双源腐植酸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液固两步法制曲技术,再到有机质的双轮腐熟工艺、陈化造粒工艺、以及自动化包装工艺等。

 

image.png


严格的质量监督,打造产品高品质

严格的质量监督,打造产品高品质。佐田氏产品生产线,每一个研发试验过程,菌种的腐熟,成品的制成到产品的包装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把关,才能销往市场。

 

image.png


健康土壤是保障食品安全的根本,也是造福我们人类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佐田氏坚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使命,会通过示范田建设、服务站打造、田间技术培训、农技下乡等举措将高品质产品送到田间地头。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