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东中微)果树专用促控剂,营养缓释型土壤调理剂-“修梢公”“微管”

时间:2018-12-11   作者:   来源:

果树专用促控剂,营养缓释型土壤调理剂-“修梢公”“微管”

梢公营养调控免打岔


    果树抽发新梢的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的养分,特别是在幼果生长期或肥力不足的情况下,因作物的顶端优势,抽发的新梢与果实争抢养分,会造成大量营养性落果。

    为节省劳动力,减少人工抹芽和摘芽,防止抽发新梢与果实争抢养分或消耗过多的养分影响树势,公司成功研发出新一代瓜果类营养促控剂,本品具有调控新梢抽发,控梢稳果,促进花芽分化和保叶的功效。

产品功效 


1、采用天然矿源黄腐酸家族中分子最小,活性最高的黄腐植酸与氮磷钾等多种营养元素有机结合而成的生物刺激素。水溶性好,能有效激发植物细胞活力,提高植物的抗逆能力,有效控制作物徒长、旱涝等造成的花而不实等问题。


2、根据不同作物需求,在不同作物的生长阶段,利用其产品不同浓度的配比和使用,作用于作物的梢,芽部位,促使芽、梢进入休眠状态,有效的增强作物生殖器官的发育,从而使作物的芽、梢、叶的生长素能量转化为生殖能量,同时也控制株高,减少打杈抹杈的劳动成本,并能提高药、肥的利用率,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适用作物

芒果、葡萄、棉花、西红柿、哈密瓜等需打杈抹杈的作物


使用方法

稀释1000-1500倍叶面喷雾,

间隔12-15天喷雾一次,连续喷雾2-3次。


中微量元素调理型 

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浸提反应而成的一种持续缓释的新型肥料,富含钙镁锌铁铜锰硼等中微量元素遇酸释放、持续长效、调理土壤、绿色环保。



 产品特点 


富含生物生长过程所需的钙镁锌铁铜锰硼等8种中微量元素,多种形态中微量元素根据作物生长所需的优质配方,显著促进作物根部各种营养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减少病害发生,大大降低畸形果实和裂果现象,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适用作物

偏酸性土壤效果最佳。西红柿、瓜类、果树等。


使用方法

一般建议穴施,蔬菜等经济作物一般在幼苗定植后,在离根系15厘米处穴施2kg每亩,果树一般在根系周围穴施或条施4Kg每亩。


来源:山东中微天然产物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