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服务升级,产品增效,茂盛生物助力富硒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12-11   作者:   来源:

服务升级,产品增效,茂盛生物助力富硒产业健康发展



在乡村振兴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时代的影响下,农资行业急需寻求转型发展,新技术、新农资、新模式的发展备受业界关注。为搭建行业高端对话交流平台,让业内大咖共同畅谈新型农资、新模式的热点,12月6日,由南方农村报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广州新型农资暨新模式G20峰会(下称“G20峰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image.png

作为新型功能性肥料智造专家、富硒健康产业链标杆企业,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盛生物”)精彩亮相本次G20峰会。茂盛生物致力于打造创新共赢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积极培育“茂农耕农化,盛民族精神”的核心理念,扎实推进“质量立企、科技兴企、人才活企、文化强企”四大战略,以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服务主旋律,为实现农业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作贡献。

活性腐植酸,茂盛天地间。近年来,茂盛生物盛大推出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通过新型缓释技术,以活性腐植酸、聚谷氨酸、优质氮磷钾、活性复合微生物菌群、土壤调理因子等优质原料生产的新型功能性肥料。该产品的面市,引起众多经销商及农户的广泛关注,纷纷前来购买并使用,效果明显。记者了解到,特种肥料已占到茂盛生物产品线的70%以上。

image.png

“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具有改良土壤,降低土壤酸化和盐碱化程度,减少农作物病虫害,从而提高肥料利用率,使作物增产增收。”茂盛生物本次峰会展位负责人胡定朝介绍道,该产品被广大农友誉为“良心肥”“放心肥”“丰收肥”。


     在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看来,本次农资G20峰会汇聚行业各大专家、先进企业及业界精英,不仅是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更是共商行业发展的好时机。“南方的农资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借此农资G20峰会举办的时机,我们想更多地与南方的各大企业、经销商进行交流合作,进一步精耕细作,服务于南方市场。”周义新说。


来源: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

作者:南方农村报见习记者黄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