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现场签到盛况报道

时间:2018-12-05   作者:   来源:

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现场签到盛况报道



image.png

04

12-2018

回首不忘初心,今天如约而至

回首不忘初心,今天如约而至!佐田氏2019年经销商峰会暨商学院第八届培训班于2018年12月4日-6日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至此,来自各地的300多家优秀经销商代表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分析和探讨肥料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在今日清晨,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家人们,佐田氏工作人员分别驾驶车辆前往飞机场、火车站等地,尽管济南今天的天气已经趋于零下,但是佐田氏工作人员仍然不惧风寒、热情满满,为经销商家人带来冬日的暖阳!


一早来到报道现场的佐田氏家人,布置好签到现场,准备好经销商家人入住的房间、水果点心以及用餐等其他注意事项。只为让每位经销商家人毫无后顾之忧的进行为期三天的会议。


image.png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经销商家人们也陆续抵达会议现场。他们虽是舟车劳顿但依然精神抖擞,喜笑颜开。他们因有这一个共同的身份(佐田氏优秀经销商)而齐聚一堂,因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期待着同样美好的明天。


签到现场气势恢弘,蔚为壮观,代表佐田氏将以全新面貌铸就品牌形象,以全新品牌形象,伴梦想起航。

为了本次峰会的的顺利召开,佐田氏的家人们也是卯足了干劲,互相协调沟通,认真完成在会场的每一项工作。签到现场紧张忙碌,却井然有序的进行,这离不开佐田氏公司规范化的管理运作流程以及家人们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image.png

























作为品牌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经销商家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因为每位经销商家人在这么多年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才能够携手同心融入到佐田氏这个大家庭,每一位到场的优秀家人都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象征着过去一年同佐田氏奋斗前行,在新的一年我们与时俱进,更新知识,把握市场机遇,迎合时代趋势,稳步长远发展。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