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大生物)中国海洋大学于志刚校长一行赴胶州生产基地调研

时间:2018-12-03   作者:   来源:

中国海洋大学于志刚校长一行赴胶州生产基地调研


image.png

2018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副校长李巍然、闫菊等学校主要党政领导陪同下,来到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胶州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image.png

于校长一行在董事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科技展馆、浒苔资源高值化利用基地、海洋生物肥料生产车间、微生物制剂生产车间,对公司近期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校领导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学校支持下,全力进行产业布局、营销体系构建、人才资源储备、科技要素聚集等方面的工作。海大生物作为学校精心培育的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和利用的特色产业,深挖得天独厚的海洋生物资源,高标准推进系列海洋生物制品规模化生产,深耕经略海洋战略的落地和实施,已经成为一家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公司盼望学校在科研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营销人才输出、实习基地搭建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

于志刚校长发表讲话,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多年来以实际行动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工作,共同打造更流畅的校企交流互动机制。他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作为海大生物的股东,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继续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给予公司更大的扶持,将公司打造成学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另外,校领导一行还对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和本科生实习基地的筹划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助理廖民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吴强明,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副总王柱岗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供稿:姜超)

来源: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