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茂盛生物2019年营销工作启动啦!

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茂盛生物2019年营销工作启动啦!

image.png

合唱《茂盛之歌

会上,营销中心总经理叶卫东、市场总监兼特种肥料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正权分别安排部署了两大营销中心2019年工作,宣读了公司营销管理规定,公布了区域划分、巴长(副巴长)和政委人选及其考核办法,并从适宜育苗、底肥、追肥的特种肥料品类、用途及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叶卫东(左)、张正权(右)安排部署工作

永壮营销公司营销总监焦义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胡定朝分别就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及措施做了表态性发言,营销代表、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晓龙作了主题为“茂盛为我搭舞台、我为茂盛添光彩”的精彩发言,他号召全体营销精英巧干、快干、实干,创造新的更好的业绩。

image.png

焦义能(左)、胡定朝(中)、周晓龙(右) 分别发言

公司总政委陈传武作了2019年政委工作报告,他提出,要继承并弘扬“三湾改编”精髓,来一场茂盛生物的“三湾改编”。他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用茂盛文化武装自己,用茂盛行为标准要求自己,让营销精英团队得到茂盛思想武器的加持,成为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团队。

image.png

公司政委陈传武作2019年政委工作报告

执行总裁刘若伟从市场、服务、产品、统一等营销四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营销和技术是茂盛生物持续发展的两大引擎,要加强营销团队管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目标,顾全大局,用“舍得”的心态,珍惜并爱护品牌,保护经销商的合理利益,协助经销商精耕细作市场,做好农化服务和产品推广。同时,不断引进新的工艺和技术,找到适销对路和有利润的产品,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image.png

执行总裁刘若伟讲话

董事长周义新提出,所有干部员工要看清当前国际国内大势和行业形势,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即将到来,我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做好战略预判,把握好我们发展的节点和节奏,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生产上要将公司战略、业务人员和经销商的需求变成各自工作的目标和动力,全面推行质量否决权制度,生产出配方优、成本低、效果佳的产品来。营销上要正确引导经销商,多推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活性腐植酸肥料、微生物菌剂等特种肥料和新型肥料,真正做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实现多方共赢。经销商、客户和农民朋友对优质产品带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就是我们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目标和愿望。

image.png

董事长周义新作重要讲话

董事长周义新强调,2019年营销工作已经启动,两大生产基地及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内部改革和“三湾改编”,推动阿米巴尽快落地,真正聚焦“整合资源,优化平台,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定位。他相信,有公司的坚强领导,有两大生产基地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有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营销精英的不懈努力,加上有政委体系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保障,茂盛生物无论是战略定位还是创新引领,都能开创新的局面,所有营销精英一定会取得更大更好的经营业绩!

来源:湖北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