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东中微)作物好肥料,中微集团造--猕猴桃篇

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作物好肥料,中微集团造--猕猴桃篇



image.png

猕猴桃上市的季节,你的猕猴桃愁卖吗?是门庭若市还是无人问津,这取决于猕猴桃的质量,果型均匀、口感好的猕猴桃自然受宠,而质量稍差的猕猴桃就会被打入“冷宫”了。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使用中微水溶肥的猕猴桃,体型饱满,颜色均匀,表面绒毛整齐,外皮自然散发光泽,无斑点,颜值在线。

image.png

image.png


切开后果芯翠绿,肉质多浆细腻,品尝起来更是酸甜适度,清甜爽口,细腻多汁。

用肥推荐:


1玖甜香

image.png

产品功效:1.富含多种螯合态营养元素,吸收利用率高,有效促进果实自身芳香类物质积累,使果实香气扑鼻;

2.利用营养生长与营养治疗的技术理念,通过不同营养的均衡和合理补充,调控作物生长,预防贪青晚熟,促进糖分的合成和运输,增加可溶性糖含量20%以上;

3.显著降低畸形果发生率,改善果型,促进着色,提高果品形象。


2微管

image.png

富含生物生长过程所需的钙镁锌锌铁铜锰硼硫等8种中微量元素,多种形态中微量元素根据作物生长所需的优质配方,显著促进作物根部各种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减少病害发生,大大降低畸形果实和裂果现象,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3大富大贵

image.png

1. 中和植物生理机能代谢所产生的有机酸,甜度高口感好。

2. 控制果蔬器官脱落,果型正,保果防落果。

3. 强化植物抗逆机制,抗涝抗旱防病害。

4. 提高果肉,果皮组织细胞的活性,防裂果。

5. 促进花青素的形成,增进果实着色均匀、果面光色细致,卖相好。

来源:山东中微天然产物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