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船绿洲)运动点燃激情,展绿洲别样风采

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运动点燃激情,展绿洲别样风采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彩旗飞扬,欢歌如潮。11月10日,在这美好时节,中船绿洲运动员代表队踏上了前往滨江开发区首届运动会的征途,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拼搏之旅……

精彩开幕,耀我绿洲

开幕式上,绿茵地,红跑道,飘扬着激昂的口号。上午9点30分,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阵、各企业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激昂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瞧!迎面走来的是中船绿洲代表队。他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矫健的步伐告诉我们有一种沉着叫“自信”;他们勇于拼搏,团结进取,昂首的身姿告诉我们有一种坚持叫“自立”;他们朝气蓬勃,气宇轩昂,洪亮的声音告诉我们有一种辉煌叫“自强”……

image.png

团结进取,共创佳绩

随着运动会主持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裁判长的一声令下,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中船绿洲参加了11月11日兵乓球所有比赛项目,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男单第三名、第七名,女单第二名,男双第二名、第三名,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又一次给绿洲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璀璨灯火。此时此刻,运动场上留下了绿洲人的足迹,运动场是精彩的舞台,绿洲健儿团结进取,展现风采,收获荣耀,共创辉煌。

image.png



图文/陈喆

来源:中船绿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