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大生物)同心协力连续奋战,基地出货屡创新高

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同心协力连续奋战,基地出货屡创新高


“这已经是我今天组织装载的第18个‘海状元’产品”集装箱了,后边还有十几辆车要装载,这些天大家每天都干到凌晨,虽然累了点儿,虽然天气也逐渐凉下来了,但大家的心里都是火热的,因为保证集团的产品按时保质保量出货是第一位的!这也意味着我们自己的钱包越来越鼓了!”集团温喜基地某装卸小组长刘波对笔者如是说。

image.png

笔者来到温喜基地装载出货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好一派繁忙景象:几十辆集装箱货车排成了“长龙”,从厂区内排到了厂区外,依次接收着传送带传来的“海状元”系列肥料。传送带的一端,工人师傅们不停地将一袋袋肥料搬上传送带,大家“你追我赶”、暗暗“较劲”,似乎在进行着一场默默无语的竞赛;再看传送带的另一端,工人师傅们“争先恐后”的将传过来的货物堆放码齐,生怕耽误每一秒钟,而影响了用户的使用;装卸小组长积极调度,指挥大家协调一致开展工作,发挥出最高的工作效率。传送带不停地运转,大家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有条不紊的展开了与时间的赛跑、与体能极限的抗争,整个工作场面热火朝天、忙而不乱,给乍冷的初冬时节带来了丝丝暖意。

现场指挥调度的该基地于旭华厂长对笔者说:“这一段时间,大家每天都加班加点开展生产,加班加点装载出货,基地整体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员齐上阵,装卸工人人手不够,就安排生产工人协助,办公室人员全部到一线帮助工作,大家每天都工作到深夜,全力以赴,确保集团的每一批货品、每一袋“海状元”产品都能够按时出货。截至目前,基地出货量连日攀升,屡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又是一个“丰收”年,又是一个奋战季!在集团总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基地领导的有力指挥下,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每个工作岗位均实现了“我的岗位无差错,我的工作请放心”。再苦再累大家都坚持不懈,再忙再难大家都义无反顾!“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在全体员工的通力配合和协力奋战下,各基地均实现了出货目标日清日结,实现了按时保质保量出货,实现了集团日出货总量屡创历史新高!一车车“海状元”系列产品顺利的发往全国各地,顺利的送达世界各大洲!

image.png

大干不等闲,奋斗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人生好时光,各项任务保完成!(供稿:郑宇翔  图片:姜超  编辑:张澍

来源:青岛海大生物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