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河南心连心)有姜你就来!心连心“丰收王”姜王争霸安丘赛区结果揭晓

时间:2018-11-09   作者:   来源:

有姜你就来!心连心“丰收王”姜王争霸安丘赛区结果揭晓


image.png


山东安丘地处暖温带湿润季风区,气候温和,水质清澈,冲积平原肥沃疏松,光照充足,特别适于大姜种植。安丘种植大姜历史悠久,早在明朝万历年间(1573年-1620年)就有种植大姜的记载,历经近500年的选种培育,使安丘大姜形成了独有特色,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姜蒜之乡”。


image.png


2018年11月4日,“科学给养  沃丰中华”心连心丰收王姜王争霸赛安丘赛区开赛。通过前期心连心农化服务团队的服务,以及来自一线业务人员一年来田间地头各个村口的走访,大赛吸引了来自石堆镇周围村庄500余户优秀大姜种植户前来,最终有300户参赛。上午8时许,陆陆续续有种植户带着自己种出的优质大姜来到会场,信心十足的前来参赛,满脸喜悦地向工作人员和现场的其它种植户展示自己的大姜。


经过紧张的称重,评委们对挑选出的大姜的色泽、结构、块型等方面进行比较、评比,最后来自石堆镇梯门村的韩德忠摘得桂冠他种植的大姜重量最大,而且色泽鲜艳、结构紧密、块头圆润丰满,综合评比第一名。当主持人宣布评先结果后,他先是略显诧异,然后兴奋地跑到台上,跟现场农户分享他的秘诀。他激动又高兴的说:“从心连心公司来到安丘推广大姜套餐肥开始,我就毫不犹豫地用上了五亩地的套餐费,今年更是全部都选用了心连心的套餐肥。看到这个成果,往后我年年都要用这个肥料了,希望咱现场大家伙儿都选用心连心套餐肥!”

image.png   image.png


“科学给养  沃丰中华”心连心丰收王姜王争霸赛——安丘站促进了种植户之间的技术交流,更与安丘的农民朋友共同见证了心连心肥料带来的切实效益,助力广大种植户种出高产、高品质的大姜,心连心与安丘共同分享这丰收一刻的喜悦心情!



来源: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