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对症下肥,这家企业一直做得很到位

时间:2018-11-08   作者:   来源:

对症下肥,这家企业一直做得很到位


近几年,利用金华市当地丰富的低丘红壤资源,在调整农村产业结构中,葡萄种植业呈现方兴未艾的势头,金华也成为全省最大的大粒葡萄品种基地。但随着种植时间的推移,葡萄种植中的问题也逐渐突显。金华地区的大棚葡萄这几年裂果现象严重,究其原因是种植过程中缺少钙肥的施用,且本地种植户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不高,种植管理技术不到位,导致葡萄裂果现象在雨后显得更为严重。


image.png

2018迪斯科浙江金华地区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


11月3日下午,浙江金华苗知地知农资公司携手迪斯科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迪斯科浙江金华地区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金华顺利举行。


image.png

浙江金华苗知地知农资公司董事长杜诚


浙江金华苗知地知农资公司董事长杜诚在会上说:“迪斯科自问世以来,我是第一个代理迪斯科的经销商,一路伴随着迪斯科成长,见证了迪斯科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迪斯科的前进在业界有目共睹,而我一直坚持做迪斯科的理由有三个:一是产品品质好,虽然不敢说迪斯科产品品质是最好的,但是这几年每一次质检,迪斯科产品都是100%合格的;二是包装新颖,迪斯科的包装定期更新,让人眼前一亮,迪斯科的设计在行业内属于名列前茅;三是市场保护有利润,现场来的都是我公司的核心零售商,这几年大家代理迪斯科,销量一直有增无减,都赚到了钱,迪斯科在市场保护这块做的非常好,市场保护好了,大家才有差异性的利润赚。”


今年6-7月份,迪斯科中国新型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徐海杰在金华做了近两个月的土壤状况及作物种植情况调研,在此次会议上徐老师就前期调研结果进行了公示,并总结出:金华地区土壤pH值普遍在5.0以下,同时土壤容重较高,金华种植土壤酸化、板结严重,而且经过检测本地大棚葡萄缺钙现象较为严重。在会上徐老师带领各大零售商正视现状,了解土壤痛点,并给出了适宜的解决方案。通过施用“迪斯科 钙镁特-土壤调理剂+有机硅水溶松土菌肥”,能很好的改善土壤、调节土壤pH值,并为作物提供钙、镁元素,有效防治果实裂果。


image.png

优秀零售商颁奖仪式


此次会议上,为感谢各大零售商的支持,还特地对2017年度金华地区销售最佳、忠诚度最佳、合作最佳的六大核心零售商进行了颁奖典礼。

来源:迪斯科微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