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力力惠)【企业风采】力青岛力力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9   作者:   来源:

【企业风采】力青岛力力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带你走进力力惠




image.png

力力青岛力力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97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7918,股票简称:力力惠)。专业从事微生物菌肥、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土壤调理剂等特种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青岛市大型肥料生产企业。

image.png

自成立之初,公司就秉承以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为目标,以“服务农业,利国惠民”为企业宗旨,全力打造中国环保高效的新型肥料。产品热销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广西、福建、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又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2015年提出聚焦微生物肥料的发展战略,聚焦饲粮基生物菌肥,打造高用户价值的微生物肥料品牌!

力力惠不仅仅是肥料制造商,也是作物全流程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提供作物综合性解决方案,倡导生态农业大发展,保护耕地质量,保障农作物品质。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广揽人才,积极推进服务营销的建设,普及农业技术,倡导科学施肥,降低种植管理成本,为广大农民朋友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舌尖上的安全”做出最大的努力。

image.png

来源: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