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东鲁虹)【企业风采】山东鲁虹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9   作者:   来源:

【企业风采】山东鲁虹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鲁虹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两个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三个全资子公司,在曲阜和昌邑建有两大生产基地;公司拥有液体肥工程中心,以及院士工作站、智慧农业研究院、、土壤检测中心、植株检测中心、微生物检测中心、配方研制中心、影视中心、专家在线指导等服务平台;

经营范围包括功能套餐肥、种子、农机具及农技服务等多种农资投入品的生产销售,可满足农业生产各阶段需求,并搭建了从种到销的高端农产品产业链,努力为中国百姓提供更多绿色健康农产品。

公司发展势头迅猛,于2016年3月21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鲁虹农科,证券代码:836835,正式步入企业发展快车道。

鲁虹农科以“科技兴农”为理念,以“一切为了农民”为宗旨,以成为“中国农业整体服务商”为目标,以“让作物和人类共同健康”为愿景,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共同携手,掀开中国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鲁虹农科济南总部


image.png

鲁虹农科股份成功上市

image.png


生产基地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来源: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