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庆阳亿信)第二十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   来源:

第二十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2018年,对全国肥料双交会来讲,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双交会迎来了举办二十周年!回顾二十年的举办历程,双交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与肥料行业发展相伴,与肥料企业休戚与共。二十年来,双交会走遍了大半个中国,见证了肥料行业兴旺发展的高潮,也体验了市场风云变幻带给整个行业的冲击。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值得回顾,二十年的砥砺前行是我们的骄傲。不忘初心,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image.png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在全国各级农业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加油助力之际,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第二十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定于2018年10月13日至16日(15日盛大开幕)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十几年来各大知名厂商每年参与全国肥料双交会已成了惯例,今年除了往年的一线品牌的踊跃参与外,另设众多新专题如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肥料等板块,同时组织各行业协会、学会、联盟等组团参展。

    随着国家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果菜茶有机肥替代等相关政策的推出,本届全国肥料双交会无论是在展区规划,还是在论坛活动的组织方面,将区别于前两届“加强产供需对接,促进肥业转型升级”“科学施肥,绿色发展”的主题,更新为以“化肥减量增效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以便强化肥料行业信息交流共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水肥高效利用。

本届双交会由第十八、九届的全国肥料双交展会6大主题展区,扩大到8个展区。展览展示场地设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6、A7展厅,集中展示国内外肥料有关产品的新发展、新技术、新产品,肥料生产、施用的新方式、新器械、新设备,促进农资产品科学投入的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以及肥料科学使用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新方向。

image.png

庆阳亿信肥业代表着本土农资企业,携带着最好的农资产品去和全国人民见面啦

邀请全国土肥水系统3000人,全国肥料相关生产企业600家,组织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1500个、种植大户2000个、家庭农场500个、农资经销商8000人、新型职业农民5000人参会。

    今日我国已进入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农业农村工作的首要任务。农业农村部的成立,体现了党中央加强了对“三农”工作的重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全国肥料双交会表示将始终致力于助力肥料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提升现代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水平。

二十年初心不变,助力肥料行业发展

双交会的“初心”,就是为肥料行业搭建供需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的长期发展!忠于初心,是我们也是永远不变的坚持!

二十年来,双交会组委会始终围绕行业发展需要开展工作,双交会的主题也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导向。“测土配方施肥”、“有机质提升”、“水肥一体化”、“果菜茶有机肥替代”等等,多年来国家农业政策支持的方向,都是双交会着力宣传推广的重点。在双交会的助力下,一大批肥料行业的新技术得到广泛推广,一大批优势品牌得到快速成长。全国主要的复合肥品牌都是双交会的常客,有的企业在缓控释肥等方面的企业标准已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而被确立为国家标准。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双交会不仅见证了中国肥料行业二十年的发展,也为促进发展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本届双交会组委会总结二十年的办展经验,继续创新办会方式,不断丰富展览内容,全方位拓展影响力,打造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肥料行业盛会,发挥行业发展风向标,系统创新指南针,供需对接大平台作用,为二十周年献礼,向新时代致敬!

我们在中国-南昌参加第二十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圆满成功!!!

来源:庆阳亿信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