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专利

一种油桃桃树的撒施?沟施?袋控缓释的施肥方法

发明(设计)人:尤传飞
申请(专利权)人:尤传飞
公开(公告)号:CN107896603A   公开(公告)日:2018-04-13   法律状态:审中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油桃桃树的撒施?沟施?袋控缓释的施肥方法,其特征在于,对油桃桃树进行施肥处理,包括撒施、沟施、袋控缓释的方法;其中,撒施包括撒施生化黄腐酸钾复配化肥和山梨醇、撒施有机肥兔子粪、撒施堆肥;沟施包括沟施有机肥兔子粪、沟施袋控缓释肥料,用改良剂活性炭和有机肥对土壤进行修复处理,改良剂的施入会提高土壤蔗糖酶、脲酶和过氧化氢酶活性。

权利要求: 1.一种油桃桃树的撒施-沟施-袋控缓释的施肥方法,其特征在于:对油桃桃树进行施肥处理,包括撒施、沟施、袋控缓释的方法;其中,撒施包括撒施生化黄腐酸钾复配化肥和山梨醇、撒施有机肥兔子粪、撒施堆肥;沟施包括沟施有机肥兔子粪、沟施袋控缓释肥料,用改良剂活性炭和有机肥对土壤进行修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