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喷施宝)喷施宝公司荣获全国肥料双交会对接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8-10-17   作者:   来源:

喷施宝公司荣获全国肥料双交会对接突出贡献奖

image.png

 历经20年的全国肥料双交会已经成为行业信息交流和产品展销的最大盛会,为促进可持续农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推动双交会创新发展,本届双交会举行了20周年发展成就展,通过回顾20发展历程,展示重点参展企业风采。广西北海市是首届双交会举办城市,喷施宝公司作为多次赞助协办双交会的重点参展企业,在表彰活动中被授予特殊贡献奖,这是对喷施宝公司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image.png

       在本届肥料双交会上,喷施宝紧贴大会主题,展示了有机水溶肥、富硒有机水溶肥、含着腐植酸水溶肥、含氨基酸水溶肥及大量元素水溶肥、碳基微生物有机肥等新老产品,向客户呈现了完整的立体施肥新模式。许多新老用户纷纷来到展位上咨询了解,其中许多老顾客对传统产品十分熟悉,如数家珍,对新产品感到好奇,当了解到立体施肥模式能减少20%化肥使用量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同时客户也向公司提出了关于产品包装改良、丰富产品种类上的合理建议。

image.png

       在届双交会期间,行业内同时举办了中国农技推广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2018寻找全国农化服务明星颁奖典礼等活动。喷施宝公司以获奖企业的身份参加了颁奖典礼,被全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授予“农化服务明星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喷施宝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