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2018年“佐田氏”杯合阳县第一届“葡萄王”争霸赛暨—助力合阳县百良镇首届“农民丰收节”

时间:2018-10-15   作者:   来源:

2018年“佐田氏”杯合阳县第一届“葡萄王”争霸赛暨—助力合阳县百良镇首届“农民丰收节”



image.png

 春耕夏耘,经风沐雨,又到了一年硕果累累,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2018年109日,合阳县百良镇第一届“佐田氏”杯葡萄王争霸赛在太枣村隆重召开,助力百良镇首届“农民丰收节”!


2018葡萄争霸赛●我们来了


赛事简述

Summary of events


 10月9日上午9:40分左右,农户们都信心满满的,提着经过自己精挑细选的葡萄、大步流星的涌入参赛现场。他们按照编号次序排好队,把自己带来的葡萄进行称重、标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在阳光的照射下,农户们的葡萄也格外“俏皮”。

2018葡萄争霸赛●我们来了

image.pngimage.png

伴随着“威武女子锣鼓队”震撼人心的鼓点和欢快的舞步,佐田氏公布了本届“葡萄王”争霸赛的评比标准,要做到科学规范、全程公开、公平公正。现场的评审团有:合阳县果业局王颖丹局长、果业局葡萄股肖敏艳股长、果业局技术干部王健老师、西北农林大学客座教授高级农艺师秦越峰老师、果农代表和客商代表组成。



评比现场紧张有序,对农户带来的葡萄进行称重、测糖,评委团对葡萄的果型,着色,商品率,口感等进行现场评定打分。经过层层的筛选,对分数进行综合统计之后,在12:00分左右,评选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

冠军由编号17的闵女士获得,她分享获奖感言时说了一句最朴实,最真情,最感人的话:“其实我也没什么施肥技术和管理经验,就是全程用的佐田氏,照这他们(佐田氏营销团队)指导施肥管理的”。选择佐田氏、选择的不仅是肥料,更是优质的服务!佐田氏也会继续加强技术指导和肥料的高品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农户朋友们。


本次“佐田氏”杯葡萄王争霸赛,心怀着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沐着政府单位的关怀与厚爱!感恩与回馈果农朋友们的支持与信赖,为回报社会,也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和惊喜的优惠政策!砸金蛋现场可谓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政府部门还特别推送了《今日头条》专题文章,文章表示:太枣村的冷棚红提以“中国红提之乡”美誉,更连续几年多次上过CCTV2专题!其中跟施用高品质肥料有着很大的关系。本次活动推动了全镇葡萄产业的发展,推进了打造绿色,无公害高品质葡萄的品牌计划,展示了太枣村的精神面貌,对产业扶贫,扶志脱贫,发挥了优秀典范的示范带头作用,进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感谢《合阳TV》的全程参与和支持!

image.png


“佐田氏”杯合阳县第一届“葡萄王”争霸赛,得到了当地镇政府和合阳县果业局以及合阳电视台的大力认可和支持,并亲临现场参与和督导工作,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厚爱!在此特别鸣谢:

合阳县果业局局长: 王颖丹

合阳县果业局葡萄股股长: 肖敏艳

合阳县果业局技术干部:王玉成,王键

百良镇镇长:张永富

太枣村书记:罗增辉,任继有

合阳电视台:拍摄组

威武女子锣鼓队

另在此特别鸣谢为本次会议辛苦付出的筹划和执行团队:

佐田佑苗农资服务中心:李养学李总,销售团队:王永刚,姚碧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高级农艺师:秦越峰

津大盛源集团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刚,董越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