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吉林澳佳携手客户游学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8-10-10   作者:   来源:

吉林澳佳携手客户游学活动持续进行中......


2018927日,吉林澳佳接待了第三批游学客户来厂观摩学习。此次游学百人团,是来自吉林省双阳区蔚蓝农业组织的客户团体,澳佳品牌在双阳区已有较为广泛的宣传并获得了良好的反响。蔚蓝农业现已正式成为澳佳公司在双阳地区的销售分公司,此次客户来厂参加考察,更是一次“回家”。

image.pngimage.png

中午十一点半,百人团乘车到达工厂,吉林澳佳全体员工精神饱满,盛装出迎。稍作休息后,客人们分批次参观了化验室以及企业展厅,由专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客户对于腐植酸功能肥的疑问,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厂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接下来参观生产车间的过程中,客人们看到了如此大规模的生产厂区及在建的二期扩建项目,看到堆积如山的原料及澳佳巨大的仓储能力,纷纷表示赞叹,对澳佳的实力由衷的信服。

十二点半,客人们乘车来到宁江区天润大酒店进行座谈。会上,应主人邀请,双阳区蔚蓝农业的总经理王宏志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分享。作为吉林大学的高材生,效力于农资行业多年的经营者,他用非常接地气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理想与抱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指导并带领双阳百姓选好种,用好肥,实现公司与农户的双赢!

 吉林澳佳的肥料专家,赵作志先生就腐植酸功能肥的特点与农户朋友们做了深入的探讨和讲解,使大家对澳佳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image.png

干湖气爽风清,雄浑壮美。全鱼宴、烤全羊,篝火熊熊、烟花璀璨。百人团即将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吉林澳佳决心将携手客户走进工厂的游学活动持续推进。选择澳佳,相信澳佳,丰收不是梦!

来源:澳佳生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