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鲁西集团 新闻资讯站

时间:2018-10-10   作者:   来源:

鲁西集团 新闻资讯站


领导一行主要是针对化肥产品追溯试点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试点企业追溯体系接入“全国化肥电子防伪追溯服务平台”的进度计划以及试点企业对追溯体系标准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对鲁西集团产品追溯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期间,相继参观了集团展厅、技术中心大楼实训基地和运行指挥中心,领导一行对鲁西集团智慧化工园区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鲁西集团在化肥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鲁西集团继续做好产品质量追溯和防伪等工作,强化追本溯源,为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0月9日,集团2018年员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小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各事业部部长、大赛组委会成员、领队及教练等参加。

image.pngimage.png

期间,张总致开幕词,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裁判员代表承诺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秉公裁判,选手代表承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各竞赛项目组按要求现场进行了抽签,拉开了2018年集团员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帷幕。

本届大赛将于10月9日至18日分别在员工实训基地和各分赛场进行,共有来自集团各事业部的677名选手参加化工总控工、仪器仪表检修工等十七个项目的竞赛。

10月9日,第二工程事业部制作一公司组织开展“不锈钢设备零返修、抛光设备零修磨”承诺活动。

image.png

活动要求各单位提高不锈钢设备整体质量管理意识,坚持“一次就做到最好,一次就做精品”的理念,严格按照工艺标准、图纸等文件要求进行施工,减少不锈钢抛光设备修磨量,将不锈钢设备制作打造成公司亮点。期间,公司负责人还分别与各车间管理人员签订了产品质量责任状。

来源:鲁西集团信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