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船绿洲)售后服务中心国庆加班保重吊设备交付

时间:2018-10-09   作者:   来源:

售后服务中心国庆加班保重吊设备交付


  公司为沪东中华船厂配套的2条系列船450吨重吊设备于9月26日、10月2日先后运抵船厂。为保证这两条系列船重吊设备能按照船厂节点计划完成安装工作,售后服务中心提前安排售后服务骨干人员先期抵达船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在沪东中华船厂进行的重吊设备起吊安装工作,因受潮汐、台风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较大,中途一度造成停工等待,9月26-28日仅完成了2台塔身的起吊安装工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售后服务中心与沪东中华船厂生产部门密切沟通,根据实际天气状况全力配合做好各种施工预案,一旦具备起吊安装条件,抢抓有利时机立即进行安装作业。10月1日下午的天气预报显示气象条件开始转好,考虑到4号开始天气情况又将不利于起吊安装作业,沪东中华船厂生产部门与公司售后服务中心认真商讨,做好10月2日一早恢复设备起吊安装的准备工作,争取利用10月2号、3号两天天气情况最有利的时期,加班加点完成全部起吊安装工作。

  10月2日清早,准备工作就绪,大家一鼓作气,当天就完成了2根臂架和1台塔身的起吊安装工作。10月3日,大家再接再厉完成1台塔身和2根臂架的吊装任务。从清晨开始奋战,直到深夜11:30,当最后1根臂架顺利完成安装,大家这才松了口气。这两天完成的工作量,相当于平时一周的工作量。

  国庆长假期间,公司共有17名售后服务人员分别奔赴5家船厂,坚守售后服务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为各船厂重点项目实施进度提供坚强保障。每一位绿洲售后服务人员都是一张行走的、充满活力的“绿洲名片”!

来源:中船绿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