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产品介绍】茂盛“黑如意”,增收又养地,开启农耕新纪元!

时间:2018-09-14   作者:   来源:

【产品介绍】茂盛“黑如意”,增收又养地,开启农耕新纪元!

    近年来,我国农资市场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原来传统化学肥料为主的产业结构正在向水溶肥、生物有机肥、多功能肥等新型肥料多元产业结构快速转变。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  持“茂农耕文化,盛民族精神”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质量第一”为导向,结合农资市场对新型肥料的需求,开发了“黑如意”系列活性腐植酸复合肥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特点

1、改良土壤、抗重茬

本品含有的活性腐植酸,土壤调理因子能极大的改良土壤,保水保肥,同时含有高含量的活性有益菌能分泌出大量的抑菌素,以菌治菌,减少重茬障碍.

2、提质增效

本品特添加聚谷氨酸肥料增效剂,能极大的提高肥料的利用率,分解土壤中残留的养分,提质增效。

3、促进生长、增产增收

特添加齐全的中微量元素能极大的减少作物的缺素症,刺激作物生长,增产增收。


产品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1、使用方法

本品可以做底肥及追肥使用,使用情况根据当地用肥习惯和土壤地力酌情使用,或在农技部门指导使用。

2、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各种农作作物

产品使用效果说明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茂盛生物将顺应形势主动调整、转型升级,把握经济和农业发展趋势,立足自身优势,持续不断地创新,向农业产业链稳步推进,最终实现“修复土壤,营养作物,健康人类”,“茂盛功能肥,谁用就富谁”,“活性腐植酸,茂盛天地间”的目标。


来源: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