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迪斯科) 重磅| 迪斯科斩获“新锐农资品牌”,助力柑橘产业发展

时间:2018-09-13   作者:   来源:

重磅| 迪斯科斩获“新锐农资品牌”,助力柑橘产业发展

9月12日,由南方农村报社、农财网柑桔通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柑橘优势产业带品牌高峰论坛暨全产业链千商博览会在四川晚熟柑橘优势产区眉山市丹棱市盛大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产业链企业代表、全国柑橘种植大户等两千余人参加,共同探讨交流四川柑橘产业优势品种新阶段发展思路。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image.png

2018首届中国柑橘全产业链千商博览会现场


针对目前四川柑橘产区主要存在的土壤养分含量低,土壤酸化、板结严重,重金属含量超标,肥料越用越多品质却越来越差等问题,迪斯科集团在本次大会上带来了钙镁特土壤调理剂、有机硅水溶松土菌肥、多抗功能菌肥、多微生物黄腐酸有机水溶肥料、纯硝酸钾速效长效水溶肥料等五款新型肥料产品。


image.png

参会嘉宾参观迪斯科展台


迪斯科钙镁特土壤调理剂具有补钙、补镁、降酸等功效。有机硅水溶松土菌肥能补充土壤有益菌群,提高作物抗病能力,疏松修复土壤,保水省肥。多抗功能菌肥作为国内唯一合法标注多抗功能的产品,具有抗虫抗病抗逆等作用,能有效预防香蕉黄叶病、柑橘黄龙病等植物难以根治的病害。多微生物黄腐酸有机水溶肥料,可滴灌、喷灌、冲施的有机肥料,能有效提高地温,抗寒御寒,提高肥料利用率,膨大、着色、增甜、提升果实品质。纯硝酸钾水溶肥料不含缩二脲,不烧根、不烧苗,不含有害金属和各类激素物质,使用安全,速效更快,长效更久。不同品类产品,针对四川柑橘产区不同问题,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2018四川柑橘产业新锐农资品牌”颁奖仪式


image.png

迪斯科“新锐农资品牌”奖牌


会上,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四川柑橘产业新锐农资品牌”称号!

直接来源:迪斯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