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鲁西集团 新闻资讯站

时间:2018-09-12   作者:   来源:

鲁西集团 新闻资讯站

9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苗青带领道路交通安全行动第五督查考核组,来鲁西集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专项督查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邓绍云等陪同活动。

image.png

期间,督查组一行对员工实训基地和运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鲁西集团在智慧化工园区建设和运输安全管控、车辆调度、安全发运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持续开展运输安全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源头治理超载超限车辆力度,营造良好运输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运行。

9月10日,纪检监察部组织集团党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国际贸易公司人员开展了义务劳动。

image.png

劳动过程中,大家分为三人或二人一组,干劲十足,情绪高涨,顺利的将园区四餐厅西侧的31棵柳树移植到了环己烷项目路北侧。


9月11日,第五工程事业部电仪安装一公司、安装二公司分别组织开展了以“会战金秋季,大干一百天”为主题的动员会。

image.png

会上,事业部部长就当前形势进行了讲解,要求全员提能力、提效率、出满勤、干满点、效率能力双提升,充分发扬能吃苦,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扎下身子踏实干,为项目建设做贡献。

最后,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在“会战金秋季,大干一百天”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