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 东北市场怎么打?澳佳生态靠这招全面爆发!

时间:2018-09-12   作者:   来源:

东北市场怎么打?澳佳生态靠这招全面爆发!

今年以来,行业低迷,渠道缩减,东北的农资销售更是跌入低谷。但9月8日,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却在吉林松原举办了一场火爆的新产品发布会: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近400位核心经销商齐聚现场,当场订货五万吨。

澳佳生态腐植酸功能肥项目落户松原仅半年多,企业的影响力就在整个东北全面爆发,澳佳生态的腐植酸功能肥凭借神奇的功效,更是成为农民信赖的好产品、经销商眼中的畅销货。


image.png

冯总致辞


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祥备感欣慰,“攻克土壤顽疾,帮助农民丰产增收是澳佳生态的责任和目标,市场反馈证实,我们找准了方向。”


产粮大县:干旱年景,照样丰收

榆树地处玉米黄金带,是产粮大县。今年遇上大旱,澳佳生态却在当地出了名。榆树市怀家乡建设村郑家岗子屯张文辉有两块相邻的地,种植了同一个玉米品种,用了不同的肥。结果遇上大旱,两块地长出的玉米差距就大了。

image.png

玉米地里见证神奇


吉林农业大学副教授寇红萍在现场指出,使用普通化肥的地块,已经看到“黄角”,表现出早衰现象,正是明显的脱肥表现,对玉米的产量和质量影响都十分巨大。而另一块地用了澳佳生态套餐肥的地块,玉米植株健壮,穗粒饱满,特别是气生根发达。寇红萍分析说,好肥料能促进根系生长,玉米气生根粗壮,抗倒伏和抗旱能力就大幅度提升。

榆树市太安乡双河村4组任世忠今年也用了澳佳生态的套餐肥。站在田边,一眼看过去,整片地出苗整齐,穗位一致。随机选一个玉米穗,穗粒足有18行,每行40-45粒。寇红萍解释说,这不仅是品种纯度高的表现,还体现出田间管理水平和肥料品质。


贡米之乡:好地、好肥,缺一不可

吉林省东丰县是贡米之乡。据吉林省东丰县横道河镇人大主席曹吉峰介绍:优良的水源、地理和气候条件,让水稻成为当地的主要产业。要提升水稻品质,打造地方品牌,提高农民收益,就离不开现代科技的支持。

现在,澳佳生态的功能产品已成为稻农心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套餐。东丰县横道河镇三好村的康熙鹿苑生态水稻种植基地,100亩的示范田再过一个月就能收获了。东丰县金谷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于红说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她介绍,康熙鹿苑生态水稻是合作社倾心打造的水稻品牌。清朝时期,东丰县曾是皇家围场,康熙皇帝东巡时也曾盛赞过这里的粳米饭。现在,虽然已经没有皇家印记,但于红还是要种高品质水稻。“对农民来说,精耕细作才能有出路。”提起种稻的经验,于红如数家珍:水稻选种、稻蟹共生、诱杀灭虫、全程监控……最津津乐道的就是水稻的营养套餐,因为澳佳生态的产品又养地,又养稻,好地、好肥,缺一不可。

据了解,康熙鹿苑贡米采用的是澳佳生态的套餐营养系统解决方案,包含腐植酸土壤调理剂、腐植酸生物有机肥、腐植酸有机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在紧邻对比田中,因为施肥不当,加上天气原因,整片水稻已经倒伏。

无论在是水稻上,还是玉米上,效果都这么鲜明,原因何在?

澳佳生态总工程师乔生解释说,澳佳生态的系列产品采用独有技术将矿源有机物转化成高活性腐植酸盐复合物,与土壤有机质中的天然腐植酸比较,生物活性增加100倍。可以显著刺激作物根系生长,特别是促进侧根,尤其毛细根的增加,提高作物吸收土壤养分、水分能力。同时,具有螯合作用,可以有效激活土壤养分,特别是促进作物对磷、钾、钙、硅、铁、锌等矿质营养物质的吸收与转运,促进茎秆健壮、韧性提高,抗倒伏能力增加。


经销商:心里装着农户的企业,我们信服

提起澳佳生态,吉林扶余吉泰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作志也是一脸信服,经过近一年推广销售和回访,他与农户一起见证了澳佳生态系列产品与众不同的功效。不仅高效壮根、旺叶、抗逆、促早熟,还能帮助土壤有效固氮、活磷、保钾、补充中微量元素。与此同时,澳佳生态致力于破解土壤难题的决心和行动也让他感动:“事实证明,能解决问题的产品、心里装着农户的企业,才能得到农民信赖,更能赢得市场口碑。”


image.png

订货忙




去年底,吉林澳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松原,建成腐植酸功能肥生产基地,迈出澳佳生态深耕东北,辐射全国的关键一步。东北作为国家商品粮基地,面临黑土地退化、盐碱地改良、化肥减量增效等难题。澳佳生态布局东北,正是着眼于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致力于求解东北黑土地系统解决方案,更是为了服务当地农业、农民和经销商。

今年以来,澳佳生态与《农资导报》携手发起金草帽科技示范基地创建活动,组织金草帽专家走进全国主要种植区,针对土壤难题,寻找解决方案。在东北发力的同时,活动已在山东、甘肃等地全面启动,下一步还将在陕西、云南、四川等地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