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疆双龙 天无情人有情,黑色科技关怀见真情!

时间:2018-09-10   作者:   来源:

天无情人有情,黑色科技关怀见真情!

8月18日以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遭遇罕见强降雨和上游水库超大流量泄洪,寿光遭遇了1974年以来最大的洪峰,“蔬菜之乡”成了一片汪洋,洪涝灾害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image.png

面对大面积的作物、蔬菜绝收,秋种成了当地农民的当务之急。9月2日,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奔赴寿光受灾前线,全员来不及停歇,随即投入“爱心捐赠”公益送肥活动当中。此次捐赠价值50万元的矿源黄腐酸钾乌金999等公司高端产品用于灾后秋种施肥工作,寿光主要灾区每户可获得乌金999一袋,活动当天就有200多灾区农户收益。此次捐赠活动将持续到9月10号,预计将有5000多灾区农户收益。

image.png

9月5日,公司在寿光万华酒店召开捐赠仪式,当地农民220余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新疆黑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腐植酸行业的知名企业--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与“新乡市深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斥资上亿元共同发起成立,依托新疆双龙20多年的生产技术经验,

通过生态科技对腐植酸产品进行战略升级,在工业肥的基础上,扩大腐植酸应用领域,进而为广大农民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此次捐赠物资微薄,却表达了新疆黑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战胜自然灾害的决心和勇气,一定会感召更多的腐植酸人帮助灾区农户度过难关,将损失降到最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