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8月《农资导报》传播5条腐植酸肥企“田间深情对话”

时间:2018-09-05   作者:   来源:

8月《农资导报》传播5条腐植酸肥企“田间深情对话” 

 

现将8月《农资导报》报道的5条“土肥和谐”见闻集结于后,以激励行业同仁扩大腐植酸肥料宣传,切实做好腐植酸肥料推广工作。

  

1. 视红海为蓝海,底气何在?——访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开明

摘要:陈开明认为复合肥产业是当前肥料领域的蓝海。龙蟒拥有黄腐酸活化技术,已形成年产能350万吨以黄腐酸为主体的功能型复合肥和水溶肥系列产品产能。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8月7日第56期

  

2. 养出来的土地,增出来的效益——绿得利“谷雨”多肽双酶腐植酸肥示范户回访记

摘要:“谷雨”多肽双酶腐植酸肥加入多种植物营养素与增效成分,不仅让肥料利用率高,而且可提高品质,由于含有腐植酸,还可以养地,是一款即养地又增产的好肥料。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8月14日第58期

 

3. 云天化开发出配方型

摘要:新开发的配方型液体肥料产品包含单一养分液体肥、大量元素水溶肥及含腐植酸水溶肥。产品具有养分含量高、营养全面、速溶性快、杂质少、肥效快、科学配方、生根养根、调节土壤活性、吸收率高、使用方便、增强作物光合作用的特点。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8月24日第61期

 

4. 聚焦科技,启迪未来——迪斯科集团2018创新发展纪实

摘要:迪斯科集团在俄罗斯莫斯科峰会上发布了新品,其中活性黄腐酸高达40%的多微生物黄腐酸有机水溶肥料,不仅能对土壤修复改良、活化土壤,而且对作物的多维营养、抗逆促生、增产提质有明显效果。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8月28日第62期

 

5.云天化磷酸二胺(硝基黄腐酸型)在山西玉米的试验示范

摘要:通过试验示范,云天化硝基黄腐酸二胺产品得到了种植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和肯定。在试验示范的跟踪过程中,施用云天化硝基黄腐酸二胺使得玉米产量及品质得到了提升,农户的经济效益增收明显。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8月28日第62期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