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logo图例释义

时间:2018-08-30   作者:   来源:

“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logo图例释义


2018828日,曾宪成名誉会长授意为“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微信公众号设计logo。现将logo设计图释义如下: 

1.“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图例

                 图片11.png

                               “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图例

2.图形:logo图形为正圆形,标准尺寸为50*50毫米;还可在一定尺度内同比例放大或缩小。

3.色值:logo色值为C77 M16 Y100 K0

4.色调:logo主色调为绿色,喻意腐植酸生态美好的朴素愿望。 

5.四大园地Logo底部四大板块,代表着腐植酸大环境、大农业、大医药、大工业等四大产业领域,涵盖55个环境友好产业类型。喻意四方天地,八面临风。

6.圆一:logo代表着地球五大圈,即大气圈、水圈、岩石圈、生物圈、土壤圈。其中,腐植酸是土壤圈的核心,是土壤有机与无机复合体的交换平台,标志着腐植酸企业构筑“土肥和谐”关系的重要地位。

7.圆二:logo标志着腐植酸是地球碳循环的重要一环,“中国腐植酸企业风采”字幕像似飘带,环内又环外,表示内外兼修、形神兼备,一定要做“山水林田湖草”命运共同体建设的“绿色天使”。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