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心连心腐植酸肥料好不好,山东樱桃来揭晓!

时间:2018-07-30   作者:   来源:

心连心腐植酸肥料好不好,山东樱桃来揭晓! 

2018年,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连心”)在全国不同区域,不同作物设置了近2000块的腐植酸类试验、示范观摩田。5月份,心连心专业农化人员郑跃明来到示范户陈洪香的樱桃园,对心连心美可秾腐植酸肥料产品在樱桃上的表现进行实地对比验收。 


试验地点:山东省平度市长乐镇

示范户:陈洪香

施肥时间:5月6日、5月18日两次

范田施肥量:美可秾腐植酸肥料18-5-27,25公斤/30颗樱桃树

对照田施肥量普通16-5-24硝硫基,25公斤/30颗樱桃树

施肥方式:冲施


试验效果:5月29日,在樱桃园里农化人员现场随机选取示范田和对照田的6颗樱桃树,每颗树随机摘取10枚果实进行了叶面积、果径、单果种等指标的调查。结果显示,示范田的樱桃较对照田,叶面积、果实直径、单果重分别增加24.93cm2、0.2cm、0.28g。示范户陈洪香表示,第一次冲施后就明显看出来,使用心连心的美可秾产品,树势旺,叶片浓绿宽厚,樱桃转色早,收获季节对比更加明显,樱桃大而鲜艳,畸形果少,产量高,品质好!

blob.png

blob.png

  

(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