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嘉有农用黄腐酸美国本土试验效果良好

时间:2018-07-30   作者:   来源:

嘉有农用黄腐酸美国本土试验效果良好 

近几年,伴随中国全球化的发展,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林嘉有”)农用黄腐酸已经走出国门,越来越受到国外专家的青睐。2016年6月,受中国农业部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教授马克·史蒂芬·瑞特率团访华对泉林嘉有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泉林嘉有黄腐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实地考察了施用泉林嘉有黄腐酸肥料的农田。

blob.png

同年,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作物和土壤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韦德·托马森在美国本土的玉米上进行试验(见案例1)。2017年,国际知名委托研究机构SynTech Research公司在美国本土的西蓝花(见案例2)、生菜(见案例3)上进行试验,均取得了良好的试验效果。

案例1:嘉有黄腐酸在美国本土玉米上的试验

试验地点:弗吉尼亚州黑堡

试验时间:2016年

试验作物:玉米

试验负责单位及负责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作物和土壤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农业站粮食作物专员韦德·托马森

供试产品:嘉有黄腐酸原液

试验结果:施用黄腐酸原液后,玉米产量增加16.13%,干物质含量增加4%,玉米蛋白质含量增加2%,淀粉含量增加1%,由此可以看出,黄腐酸原液对玉米的产量和品质均有较高程度的提高。


案例2:嘉有黄腐酸在美国本土西蓝花上的试验

试验地点:加州弗雷斯诺市桑格镇

试验时间:2017 年

试验作物:西兰花

试验负责单位:SynTech Research 公司(国际知名委托研究机构)

供试产品:嘉有黄腐酸原液

试验结果:在常规施肥基础上每亩增施黄腐酸原液 9.5 公斤,西兰花东西向直径增加 7.8%,南北向直径增加 5.8%,亩产增产 28.7%;85%常规施肥增施黄腐酸原液 9.5 公斤,西兰花东西向直径增加 3%,南北向直径增加 4.6%,亩产增产 24.5%。 

blob.png

图1西兰花试验对比柱状图 

blob.png

图2西兰花试验效果图

 

案例3:嘉有黄腐酸在美国本土生菜上的试验

试验地点:加州弗雷斯诺市桑格镇

试验时间2017年

试验作物生菜

试验负责单位:SynTech Research公司(国际知名委托研究机构)

供试产品:嘉有黄腐酸原液

试验结果:在常规施肥基础上每亩增施黄腐酸原液4.75公斤,生菜高度增加19%,亩产增产43%;85%常规施肥增施黄腐酸原液9.5公斤,生菜高度增加20%,亩产增产40%。


blob.png

 

泉林嘉有黄腐酸不仅在国内受到广大农户和专家的喜爱,在国外同样得到了专家的青睐。公司成立16年来,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产品累计推广应用面积超过1亿亩,在减少和修复土壤污染的同时,通过增加农作物产量和提高农产品品质让近5000多万种植者累计增收超过100亿元,使超过3亿人吃到更加安全、健康、优质的蔬菜、粮食、水果等农产品。

 

(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宣传部潘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