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7-30   作者:   来源:

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6月6日至8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组织负责人集中培训班”,来自石化系统的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140多人参加,我会副秘书长李双参加学习。

 

会议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当前中美经贸关系及其中长期走势》《宪法新秩序与全面依法治国》五个讲座,带领大家学习。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将党的思想理论与石化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及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让石化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推动我国经济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振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腐植酸是绿色化工中极具代表性的产业之一。走进新时代,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责任,积极开展构建“土壤命运共同体”和“生态环境命运共同体”工作,不断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培育新业态,催生新模式,将腐植酸关怀人类的思想落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以无愧于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伟大的使命和责任。


blob.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