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开展生态环境建设,腐植酸美丽因子不负时光不负春有的是气节

时间:2018-07-30   作者:   来源:

开展生态环境建设,腐植酸美丽因子不负时光不负春有的是气节

 

2018年5月18日至19日,第八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会议提出,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行业,2018年5月31日,协会组织机关全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当前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对接。会议以“龙形文化”为主题思想,提出了“多为行业服务、多为企业服务、多为专利人服务、多为专家学者服务、多为标准化服务、多为品牌建设服务等“16多”的工作要求,确定了“土肥和谐”“腐植酸医药健康”“腐植酸标准”“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腐植酸专利”等“12项”工作任务。本次专题会极大地激发了协会机关全员的工作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姿态、十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腐植酸生态环境建设中来,积极践行“以土肥和谐为中心”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让腐植酸美丽因子越来越深入人心。


风好正是扬帆时。开展生态环境建设,腐植酸美丽因子不负时光不负春,有的是气节。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