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吹响新时代“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胜利号角

时间:2018-05-14   作者:   来源:

2222.webp.jpg

吹响新时代“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胜利号角

——致“首届中华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全体代表的一封感谢信!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大家好!


    2017
年5月11日—13日,“首届中华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东阿泰悦大酒店获得圆满成功。论坛的指导思想“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方位、多角度、专业化透视了“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的深刻内涵,明确了走进新时代构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责任和使命。论坛发布了《吉祥宣言——开启新时代中国腐植酸“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美好春天》,旨在引领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胜利向前。

    本次论坛在新时代呈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鲜明,立论宏阔,成果丰硕。论坛得到了所在地山东省科技厅、济南市人民银行、聊城市政府和东阿县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健康报、中国中医药报、中国化工报等主流媒体的现场关注。论坛特别邀请了新疆绿色金融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煤炭总医院、北京市肛肠疾病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40多个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共同研讨。论坛围绕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体系,包括思想理论体系、道地药材种植体系、药用分子材料体系、技术工艺体系、产品生产体系、标准化管理体系、权威机构认证体系、临床应用体系、市场推广体系、社会服务体系(健康大药房)、慧智管理体系、价值构造体系(物美价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①确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②铸就“政、金、产、学、研、用”一条龙产业体③构建“腐植酸医药产业体系”④实施“腐植酸+医药健康”工程⑤打造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的“亲民派”等5项重要成果。在本次论坛上,组建了新一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

 

在此,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暨“中华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大会组委会向全体代表致以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论坛付出的一片真情表示衷心地感谢!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发展中华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任重道远,使命重大,责任光荣。我们相信,在中华医药大家园中,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必将绽放光芒!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首届中华腐植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大会组委会
2018
年5月12日

 

333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