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让《腐植酸》杂志“黑”出力量绝非想象

时间:2016-03-30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2016年3月25日,在“石化联合会主管媒体座谈会”上,发布了《中国石化联合会主管期刊2015评审报告》(以下简称《评审报告》)。    

    该报告对《腐植酸》杂志的评价是:“《腐植酸》编辑人员均为硕士、博士学历;50名编委都是来自全国农业、化工、环境等专业领域的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的专家。编辑人员学历高,编辑能力强,选题内容丰富,具有创新意识,期刊设计富有想象力。刊登中外论文水平较高。”   

    《腐植酸》杂志自1979年创刊至今,始终怀着对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一往深情。特别在《腐植酸》杂志迁至北京后,明确了《腐植酸》杂志为协会会刊的地位,进一步提升了杂志的影响力。近20年来,杂志紧跟协会发展步伐,围绕行业发展大计,瞄准市场动态选题,期期创新,篇篇有目,字字有情,释放出了编(审)者、作者对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的挚爱之心。对此,该《评审报告》对《腐植酸》杂志的评价既中肯又激励。借此东风,《腐植酸》杂志编辑部决心一如既往,以服务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不断求精,宣说腐植酸美丽因子传播至深至远。    

    欢迎广大读者不断提出宝贵意见。

(《腐植酸》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