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石化行业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02-21   作者:张勇(中腐协信息网络部)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12项治本之策,进一步提高石油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水平,2月16日,由国家安监总局三司主办的“石油化工行业协会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

    会议对2011年全国石化安全生产经济政策作了全面回顾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进一步抓好行业安全生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指出各石化行业协会应当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实现安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010〕23号、国发〔2011〕40号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行业安全生产及有效监管,为追求本质化安全提供专业理论与技术支撑。

.

    会议由刘强副司长主持,王皓水司长出席并讲话,我会的张勇同志作为腐植酸行业安全生产联络员在会上做了腐植酸行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总结汇报。

(责任编辑: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