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耕耘大地 奉献绿色——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以科技和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建设

时间:2011-07-06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2011年5月26日,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佳肥业)作为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单位,被推荐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1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会”,通过会议学习和交流,澳佳肥业对大力发展腐植酸类肥料、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加充满信心。

        澳佳肥业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农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加强农资生产许可证企业管理,‘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签字暨化肥捐赠仪式”上,澳佳肥业现场赠送价值十多万元的“澳佳”优质复合肥,解决贫困农民的春耕用肥困难,并在捐赠仪式上呼吁业界同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捐资助农,奉献爱心。澳佳肥业还通过组织科技讲座、布置试验示范点、赠送科技报纸、设立科技奖励基金等方式,指导农民科学合理施肥、鉴别假冒伪劣肥料,让广大农民获得更多的农资信息、农资使用常识和科学种田知识。面对四川汶川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澳佳肥业及时组织捐款捐物,奉献一份爱心;澳佳人在各地开展着多项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现代农业、造福亿万农民、促产绿色食品、保障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这不仅是对社会的一种承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感。

        作为腐植酸行业一员,作为首都北京的一家农资企业,服务现代农业我们责无旁贷,造福亿万农民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澳佳肥业正在用实际行动进行着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的伟大事业!   

(北京澳佳肥业有限公司邢嘉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