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腐植酸网”商务平台新鲜出炉

时间:2011-01-24   作者:   来源:

      网络作为五大媒体之一,在信息剧增的今天,将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中国腐植酸网”商务平台已成功改版。“中国腐植酸网”商务平台运用了B2B商务平台模式,将企事业单位内部网,通过B2B网站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为行业中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促进协会与企事业单位、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和扩展。

      “中国腐植酸网”作为一个行业门户网站,比其他任何涉及腐植酸内容的网站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中国腐植酸网”作为一个商务平台,使行业销售更直接,并且为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在线交流平台,能及时掌握并发布行业信息和国家相关政策,集中反映企业诉求。“中国腐植酸网”商务平台包含行业资讯、企业、产品、供求、《腐植酸》杂志、信息化建设、论坛等模块,在这些模块上,可以使企事业单位更加充分地展示自己、发展自己。

      “中国腐植酸网”是协会与企业互动的平台,是行业信息的窗口,在腐植酸低碳产业环境下,它必将为行业发展撑起更开阔的天空。

                                                                                      (中腐协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