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二月春风吹绿神州大地——热烈祝贺“第九届‘农大腐植酸’杯了不起的农产品中国冠军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4-03-19   作者:   来源:

二月春风吹绿神州大地


——热烈祝贺“第九届‘农大腐植酸’杯了不起的农产品中国冠军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3月17日,由农业农村部腐植酸类肥料重点实验室主办,山东农业大学、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等单位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与山东农大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大肥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农大腐植酸杯’了不起的农产品中国冠军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建国饭店隆重举行。协会法人代表、名誉会长曾宪成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曾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粮食始终是最大的政治,肥料作为粮食的粮食,同样是国之大者。农大肥业带领腐植酸肥料队伍在全国冲锋陷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即兴贺诗《跳龙门》和对联《春风浩荡》《七星高照》(附后),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52d3aed5322e8f149a06a45127de8be6.jpg

    大赛现场,九位分赛区冠军选手纷纷登台演讲,展示各自的农产品特色和优势,充满激情和自信。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频道七位主持人登台联动,共同为家乡的农产品呐喊助威。他们的热情洋溢,为这场大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秦安赛区苹果冠军孙岁峰以总分71.5分的成绩,赢得总冠军,获得农大肥业10万元助农基金。


fed48ab5fe90a7995eda4264536be19e.jpg


    “农大腐植酸杯”了不起的农产品赛事自创办以来,其影响力不断攀升,不仅成功挖掘并培育了一批杰出的种植户,更在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中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期待农大肥业生产更优质的腐植酸肥料,种出更多的优质农产品,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b92a221dd56c4b4529913c54e0e4ab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