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腐植酸》杂志“网络版”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

时间:2024-02-06   作者:   来源:

6CDA8D14-70C3-4F27-A0CD-933EB0C3D0D6.png

腐植酸是地球碳循环的重要一环,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特别是腐植酸肥料产业蓬勃发展,《腐植酸》杂志发挥了重要的传播作用。《腐植酸》杂志自1979年创刊至今45年,一直致力于服务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特别是腐植酸肥料产业健康发展,始终激励着腐植酸奋发向上、科学成长,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随着数字经济、数字媒体、数字创意的快速发展,数字阅读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腐植酸》杂志与时俱进,于2023年8月向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提交了网络出版服务的申请;12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腐植酸>编辑部从事网络出版服务的批复》(国新出审〔2023〕2116号)批准《腐植酸》编辑部从事网络出版;12月2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了《腐植酸》编辑部网络服务许可证[(署)网出证(京)字第393号],《腐植酸》杂志从此走上了数字化时代。
新征程上,腐植酸直面“双碳”农业,已成为腐植酸行业的主旋律。《腐植酸》编辑部将以协会的宗旨为宗旨,以协会的旗帜为旗帜,以协会的行动为行动,真正发挥协会会刊的“喉舌”作用,充分利用“网络版”,将我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特别是腐植酸肥料产业的美丽声音传播好、提振好、发展好,让腐植酸美丽因子的美誉度越来越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