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元旦节近在咫尺了,春节也不远了。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有的农户满面愁容,这地越种越没有自信;有的农户满面春光,恨不得再包几亩地赚点小钱花。



2023年12月27日,梁山县的种植精英们汇聚一堂,总结着这一年的种地经验。不过这里鲜有失败经验,有的全是农户们欢笑着分享的成功经验。



最后,农户们一总结,发现大家的成功都离不开它——澳佳生态。澳佳生态出品的各系列以腐植酸为特色的产品,不仅为农户们保护了土壤的肥力、促进苗壮、提质增产,还能让轮作多年的孬地“改邪归正”焕发生机。用澳佳产品的农户们,第一年对澳佳的效果惊奇;第二年对澳佳的品牌信任,第三年对澳佳的产品依赖。



会上,农技师武祥占倾情分享了全国各地的先进种植经验与技巧,深切讲述了土壤疾病的危害,并为农户们给出了用澳佳肥治理土壤疾病的方案,获得了农户们的一致认同。



澳佳生态,为农民提质增产,一直在行动。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