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欢迎回家”丨横州核心服务商湛江基地游学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06-09   作者:   来源:

▲综合部人事专员支家丽带领大家参观AZF生产线


2.jpg

▲质控部经理助理刘西坤介绍产品及仓库情况


稍事休息后,横州核心服务商一行便迫不及待的参观起湛江基地,在综合部及质控部同事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高塔、AZF生产线、仓库等基地各个功能区块,全新的工艺流程,恢弘大气的车间布局、花园式办公环境让横州核心服务商们交口称赞。


3.jpg

▲优嘉丰董事长黎昌活及核心服务商们参观基地


在全面了解了拉多美产能产量、工艺流程、设备设施后,横州核心服务商一行来到基地会议室落座。在这里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智向大家细致介绍了湛江基地发展情况、产品特色以及服务优势。此外,陈总还重点介绍了拉多美与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检测保护中心联合开展的腐植酸钾试验示范项目成果。


4.jpg

▲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智


赋能渠道需要聚焦核心服务商。市场部高级经理涂文华从“为什么拉多美要推进品牌旗舰店项目”、“核心服务商打造品牌旗舰店可以获得哪些支持”、“打造品牌旗舰店需要核心服务商如何配合”三个角度为在场核心服务商们介绍了拉多美品牌旗舰店项目,涂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品牌旗舰店的打造为核心管理商、核心服务商提供一系列实实在在能够落地的增值服务。


5.jpg

▲拉多美集团市场部高级经理涂文华


随后,拉多美西南战区总监张英向到场核心服务商公布了夏至“三重礼”的订货优惠政策。桂南大区经理岑臣也来到台上用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清晰、精准的理解“三重礼”政策内容,核心服务商们现场积极交流,大家纷纷递交订金,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6.jpg

▲拉多美西南战区总监张英


7.jpg


8.jpg

▲服务商现场涌跃订货


通过此次横州核心服务商湛江基地游学会实地考察,核心服务商们纷纷表示,不但近距离感受到拉多美先进的生产工艺、智能化的管理及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保障,同时还深深感受到了公司“拉多美联邦·幸福一家人”的文化魅力,更加坚定了今后携手拉多美长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9.jpg

▲参观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