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6月7日,为进一步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针对天然气泄漏及火灾组织了应急演练,旨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1.jpg


在演练中,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工作。演练开始前,安全管理人员向全体员工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应急演练的流程。通过实战模拟,员工们了解了天然气泄漏和火灾的应急处理方法,并掌握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和呼吸器等安全防护设备。


2.jpg


这次应急演练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公司副总经理朱军与员工们亲自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力度,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员工们获得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加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这不仅提高了公司整体的安全生产水平,也为员工们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和支持。

因此,我们应该认真对待安全生产,落实“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的平稳发展和员工们的身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