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6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社会合作捐赠仪式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在农大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庆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春霞主持会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农业大学举行了“海状元实践奖学金”签订仪式,集团董事长单俊伟出席活动并与农大签订会商纪要。




     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参与捐赠的企业和校友,大家的无私贡献必将有力支持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紧跟学校发展战略,做到有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证;要服务立德树人,做到有温度,加快推进落实学校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广泛凝聚力量,做到有活力,构建“学校+基金会+校友会”三位一体的协同联动的大平台机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有信誉,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发挥理事的主体作用,持续打造具有青农特色的公益服务品牌。


3.jpg


      在“海状元实践奖学金”签订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单俊伟介绍了海大生物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人才资源理念。董事长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遵循“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的人力资源理念,为每一位员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和晋升通道,优化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动态开放的人才发展平台,围绕通用能力、专业能力、领导力维度对人才进行全方位的赋能培训和成长历练,让人才在公司平台上边学习、边成长、边发展,真正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赢发展。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海大生物集团与青岛农业大学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对企业和学校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今后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共赢”的原则,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结合青岛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