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动态


1.jpg



2023年6月2日,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在香港顺利召开,中国心连心化肥董事会主席刘兴旭、执行董事闫蕴华,独立董事王建源、李生校、王为仁、李红星,首席财务官王永宏、安永审计师,公司股东及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年报的议案》、《202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22年度董事薪金的议案》、《再次聘任闫蕴华女士、王建源先生、李红星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再次聘请安永为公司审计师的议案》、《回购股份授权的议案》、《增发股份授权的议案》、《扩大增发股份授权的议案》、《公司章程修订的议案》,与会股东分别针对议案进行了讨论,并做出表决。具体投票结果见联交所及公司官网发出的公告。

最后,刘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主题,坚持“以肥为基肥化并举”的发展战略,也会根据三大基地各自的优势,不断去优化产品结构,也将继续去加强对高效肥产品的推广和研发,并用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持续稳定的发展去回报全体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