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3-03-29   作者:   来源:


朝暮与岁月并往,我们一同迎接明媚春光,向着太阳野蛮生长,继续遇见所有美好。

转眼间,花已开,春已至。时光是一把神奇的钥匙,让每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岁月是看不见的年轮,让每次付出收获希望与果实。转眼间,在这个充满希望、蕴含能量的季节入职的农大人也度过属于他们的了一年、三年……十年的成长之路。这一路走来,他们有困惑、有无助,但他们努力上进,把困苦变成动力,让走过的每一步都变得更加坚实有力。

伴随着时光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留下了风雨相伴的感动。一步一步走来,夹杂着酸甜苦辣,一年又一年追着梦想继续奔跑。来时路,峥嵘且光荣;现行路,兼具挑战与机遇。感谢你的付出与陪伴,期待下一个破茧成蝶的蜕变。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资管理中心总监宿焕 为家人颁发奖品)


2.jpg


3.jpg


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我们辛勤的劳动。时光飞逝,但不变的是你拼搏的身影,可爱的脸从陌生到熟悉。一路走来,感谢你们持续沸腾的热爱以及你们强烈的责任感和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希望我们立足新的起点,携手并进,开创更加精彩的明天。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