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澳佳套餐肥,就是这么好!你看这同一块地,同时栽种的红薯,别人家的已经塌秧、打软,叶片都发黄了,早衰现象明显,投入一点不少。而你们看这块地,我用澳佳15-15-15腐植酸螯合肥,一亩地一袋,另外还加了一包澳佳壤还童。结果这红薯有如神助一样,到现在还是茎杆粗壮,叶片乌黑油量,而且茎蔓一直都往上长,后劲足,一点不脱肥。就这样的长势,我这一颗秧少说得接有五六个红薯!”辽宁阜新包地大户齐大哥高兴的说。


1.jpg


当时记得是2022年的9月4日,澳佳农化服务团队与辽宁阜新经销澳佳肥的蔡经理一块去辽宁阜新县阜新镇的齐大哥家回访。当时齐大哥生了重病不便下床,但一听说澳佳的金草帽专家过来了,不顾自己需要休息的身体,执意要带大家去他家的红薯地里参观参观。


2.jpg


到了地里,齐大哥就滔滔不绝说起来:澳佳肥,真不错,用一次就离不了了!你们看,我家的红薯现在目测最低可以达到六七千斤一亩,以前产量可没有这么高,年年都是四五千斤一大关。因为我的这块地是从别人手里包过来的,原来的户主反映,这地板,种啥都不爱长。蔡经理听说我又包了块孬地后,推荐我用澳佳腐植酸螯合肥加壤还童试试。没想到澳佳肥这么牛!


3.jpg


齐大哥越说越起劲,他指着家里的红薯地:你们看,这修复板结恶化土壤,立竿见影,第一次用就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包地也有十多年了,以前种三百多亩,这几年身体跟不上了,想少包点地休息一下。没想到,今年遇到了好肥料,又舍不得放弃了。我听说澳佳肥不单种花生好,用在玉米地里更好,又赶上今年玉米和红薯价格都不错,这重新点燃我包地的热情。我计划,明年不仅不减,还准备再包点地。这澳佳肥,让我种地轻松成专家!


4.jpg


促产绿色无公害食品,为广大农户增产增收,澳佳人一直在努力!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