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jpg


在银川农垦平吉镇七队马丽的大棚黄瓜,1月份定植到今天已经六个多月了,依然是绿油油的叶、黄艳艳的花、直挺挺的瓜,尤其这茎蔓已经有七八米长了。即便是已经四天没浇水又加上今天银川少有的高温,但黄瓜却少有萎蔫的情况。昨天(2019年7月19号)又摘400多斤(一亩大棚),累计亩产量近四万斤,以往年份,这茬黄瓜早就拉秧了。

马丽管理大棚黄瓜有着多年经验,只是近两年黄瓜死苗现象特别严重,而且病害也特别多。年初她听银川晨丰农资的陈建红推荐,从黄瓜定植就开始使用壤动FT和澳佳水溶肥,从开始她就发现移栽的小苗缓苗快、生长旺、不死棵,于是就坚持使用下来,每一水每一肥滴灌就加壤动,已经记不清用过几次壤动,对她来说用壤动就是产量高、不得病、不拉秧,她想试试一年就种一茬,一茬就收一年。

壤动FT是采用异源合成新方法,萃取天然矿源和植物源有机物活性成分及锌、硼等植物性营养元素的一种小分子赋能腐植酸有机电解质,七大用作之一就是更早的采摘和更长的收获期。


壤动FT七大用

更健康的土壤

更强壮的根系

更旺盛的枝叶(促进生长)

更好的抗胁迫能力和恢复力

更高的发芽势和出苗率

更优的品质和更高的产量

更早的采摘和更长的收获期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